雖然事情一點進展都沒有
主管不曉得真忘了還是擺爛,絕口不提我想要離開的事
但是,想逃離鬼地方的心情越來越強烈
我想要平靜開心的生活
不是現在這種事倍功半、精神壓力很大的工作環境
不過,離開的時間勢必得往後延了....
我必須給他時間找到人接手,我還得交接...
呼~要是我有本錢很爽快的說走就走然後在家休息一個月就好了...

經過這兩個月的洗禮
我似乎變得更悲觀了....
好多事情,我寧願去看最糟的一面讓自己有心理準備
好多話,就算再好聽,我寧願只相信其中的20%別讓自己有太大的期待
好多好多東西,我開始不去在意不去強求
我覺得,抓再緊也只是自己痛
我相信人生要快樂的,我也知道
但只針對自己可以掌握的東西,我才再有期待
不是我控制範圍內的,就順其自然
這樣,應該算好吧??
至少我不要讓自己有遺憾或後悔
這樣的想法應該是對的吧??

本來又要開始上的法文,因為自己白癡又得延後到11月
很多計畫好的事情,果然是趕不上變化的
不過,19號多了一個去新竹玩的行程讓我很開心
一群同事一起去夜烤、打麻將,隔天再到內灣逛逛
我期待著呢~
說到這,北鼻,我們的台南行你可以敲時間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