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黃中岳

心情好or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反正天若真的塌下來 我自己扛
天氣好or天氣壞 有什麼好緊張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開始 開始流浪

我要一個人去東京鐵塔看夜景
我要一個人去威尼斯看電影
我要一個人去陽明山上看海芋 拍偶像劇

我要一個人去紐約純粹看雪景
我要一個人去巴黎喝咖啡寫信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透透氣

向右轉or向左拐 有什麼不一樣
反正每一條未知的路 都有未來
我和誰在談戀愛 有什麼大驚小怪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早已 早已離開

我要一個人在希臘夢見蘇格拉底
我要一個人的通宵看完魯迅的背影
我要一個人呆呆的在浴缸裡 思考阮玲玉

我要一個人的北京探望孟姜女
我要一個人的書局和志摩談情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很徹底~

心情好or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行李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好奇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沒有你

============================================

我喜歡這首歌,很輕快,讓我心情跟著跳躍
好羨慕你,可以堅強成熟的享受自己的快樂,享受跟自己獨處的時間
即使身邊有人陪伴,還是如此
偶而讓自己透透氣
你說的對壓~我該成熟長大些了
連期待已久的蛋糕到手,我都不能自己開心的享受
感覺,自己吃就少了70%的美味
非要等到伴回來了,可以一邊吃,一邊讚嘆它的美味
蛋糕拿到了,我又開始期待跟我分享的人趕快回來
羨慕你可以心血來潮的自己去流浪
我也很想,超想
但是就是沒辦法踏出第一次
總覺得,膽小又愛逞強的自己,會在半路反悔
根本,沒辦法像你那麼自由無謂

為什麼,這麼羨慕,這麼嚮往
自己卻做不到呢??

踏出第一次後,是不是會簡單些??
我也要來策劃了,我自己的旅行
我想要到一個沒有朋友能招待我的城市
坐著火車前往
先從兩天一夜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