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年的氣很好,真的很好,我真是不敢相信
以前完全沒有摸彩運的我,今年居然連連中獎
每次去參加秘書之夜的活動都會有收穫
繼上次的凱撒餐飲抵用券之後
年底的氣勢更是不可擋
上星期五參加某飯店的秘書之夜,我居然抱回4項好禮!!!
好禮1.料理鼠王的可愛收納罐一個,雖然不知道要裝什麼,免錢的就加減拿
好禮2.該飯店的下午茶券兩張,歐買嘎我愛下午茶券~~超實用的~
好禮3.新竹老爺的住宿券一張,還限假日入住的,爽爽爽!!
我以為這樣就差不多了,畢竟我旁邊的另一個同業可是兩手空空
沒想到最後大獎前又來一個好禮4.台南台糖長榮桂冠酒店住宿券一張
我這是走什麼好運阿~~~~~
爽翻了我!!!!
我真的很害怕機票又被我抽到,一直上台領獎品
我怕其他的秘書會恨死我叫我捐出來就很尷尬
幸虧到此為止了,呼~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不想要機票的哈哈哈
總而言之,老天爺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