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要跟燦星瑋潔寶貝、孫薇大姐跟永慧北七
到南京東路跟新生北路交接口吃大餐
《樂樂燒烤》耶耶耶~
我喜歡吃大餐,這是最單純的快樂
網路上對這家燒烤的評價都很棒,
我等不及了!!!

明天一大早,約了8點半在台北車站
要跟瓊文寶貝還有麗如寶貝殺下去台中~
終於成行囉~~
主要目的是到埔里看看燁的貝比
都七個多月大了,從剛出生的四月多一直喊到現在才去
我真是壞朋友>"<
明天中午也是吃大餐《鼎王麻辣鍋》
已經訂好12點的位置了,我會帶一大包鍋底回來的!!
這頓大餐讓我很緊張,因為它實在太紅了
有機會躬逢其盛,緊張的咧~
預計吃完大餐後,三個人先到飯店去休息
然後晚上再殺到逢甲夜市去享受便宜的shopping
隔天一早再搭車到埔里找小燁,
中午吃個便宜印度料理
下午到集集去玩,然後再到日月潭走走
最後從日月潭直接搭直達車回台北東區!!!

有沒有這麼充實!!!!
有有有!!!
我好嗨唷~請讓我很快樂!!!
謝謝大家!!!
期待我充實的週末,我要去旅行了~
我會拍一堆美食照,旅行照,跟小貝比照~
那是我的乾兒子,請多多指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