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瑋潔妹妹到南京東路上,瑋潔常去的一家美髮店,
去燙頭髮了!!!!
睽違了一年,我終於又開始整頓頭毛
整個興奮跟期待的心情,絕對沒有人可以了解的!!
雖然,我從下午5點開始,弄到晚上11點半才好
回家已經12點多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哈囉。久違的卷髮~~

設計師是瑋潔的老相好,一個不高的年輕女生
長的有像蔡依林,人超好的
自己開了一家店,小小的,都自己來
所以要用預約的
看她好俐落的同時弄我跟瑋潔的頭毛,
而且我的新造型是大突破,整個很捲很日系的fu~
大家都稱讚好看好可愛
只有丁先生一直笑....


總而言之,我換造型了,又燙捲嚕
有機會有緣的話,大家會看到的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