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前些日子寒流來襲,我靠著一條夏天的薄涼被撐過了
睡覺覺得冷時就索性整個人包在裡面
好端端的沒生病到上星期天
星期天的時候,人剛好在基隆,
劉媽媽郎揪厚的不但給我新棉被,還騎車載到火車站給我
我拿著它回淡水,一心期待晚上開始就可以安穩溫暖的入睡了
果然,蓋起來真是舒服無比超溫暖
不但寒流來我不用擔心,甚至可以開著電風扇睡覺了!!
我想,應該就是降,我的警覺性降低,而且是很低
所以我身體的免疫系統警衛們整個放假去
在今天,我感冒了= =
頭不舒服痛痛,身體不舒服,打噴嚏流鼻水
從下午開始整個更不對勁的難受
還偷偷有躲到廁所去休息
現在,我在等下班了
完全無法精力充沛的工作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家離公司這麼遠…..
我還要努力的騎車撐回家….

寒流來
蓋薄被身強力壯精神好
蓋蠶絲被全身酸痛重感冒
到底是怎麼樣的邏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