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不爭氣的在公司哭了。。。
工作壓力很大
我已經開始懷疑是真的很大還是我自己擴大的
為什麼我的東西總是堆積如山
總是要被盯著什麼什麼做了沒
為什麼明明是飯店的疏失我卻不能理直氣壯的丟給他們
還要裝做無所謂的好聲好氣
然後自己急的很躁鬱
為什麼你的疏失,可以降丟給我後就下班走人
好像不關你的事一樣
為什麼簡單的都給你,問題都丟給我
那為什麼我要做這個位置....
我哭出來了,然後很不爭氣的跟主管說我只要做OP就好了
其實主管是好人的
但是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我也想每天開心的準時下班....
事情沒做完的是你
為什麼我要加班解決?為什麼有事都找我?
為什麼你可以自私的理直氣壯....

我真的很不爭氣
居然還是忍不住哭出來了
現在還在公司,終於到一段落要準備下班了
今天是很爛的一天
我需要讓自己放鬆的休假了
繃緊的神經快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