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豬腦袋!!!整個腦殘到智障的極限....
今天早上準時出門了,沒有拖到時間也沒賴床
想說走一下沒走過的小路,沒有紅綠燈的小路
結果該轉彎的時候不轉,一直直走到發現新台五線在頭頂了,
才知道自己走過頭了,又照原路走回去
一點都沒有節省到時間....
然後
騎到加油站,想說快沒油了這裡加一下好了
狠爽快的跟站員說95加滿
拿出錢包發現我以為有放在裡面的700摳不見了
翻遍包包跟零錢包都沒有
口袋也沒有
問了站員,加油站裡沒有提款機
頓時腦筋一片空白...
然後,硬著頭皮狠羞愧的跟站員說我沒有帶錢
他很爽快的說,那你壓證件
我想,我也不是第一個這麼豬腦的人
我就壓了健保卡...跟他說我晚上下班的時候拿錢過來贖回
他一聽我晚上才來,馬上衝進去問主管
搞的他們站長都出來了,跟我說,
好~那你晚上要來喔~相信你喔~今天不要生病喔~健保卡在我手上呢~
......................
我,怎麼會,蠢到這種地步!!!!
連忙說好以後再度出發往公司前進
到公司旁邊的大潤發領錢,想說已經遲到了,
領個錢買個飲料喝好了
連提款機都欺負我....
一直叫我插入卡片,可是怎樣都插不進去阿....
我身上,只剩3摳,連養樂多都買不起...
只好認命的到公司打卡上班
9點07分
唉....低能的我
自找的...
下班回家來找找,害我丟臉的700摳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