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我們認識後,
到算一算也過了快10年了吧~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
從還很幼稚的年紀,一轉眼我們都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個關卡
雖然發生過很多爭執,
對我而言,我們一直無話不談的相處,
你們都是我最珍惜的好姐妹
我很希望,一切都能像以前一樣的好感情~
大家都長大了,距離拉開了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在忙碌著
不能像以前一樣,動不動就聚在一起狂歡
隨便找個藉口就吃大餐慶祝
如果忙到沒時間聚聚,
連通電話都沒時間打,只有偶而在msn上遇到才能說上幾句近況
降的改變對我來說,有些感傷
我還是覺得,朋友是老的好
看著你最近的情形,心裡覺得很不捨
人生嘛~就是要開開心心的過
你努力的,我想他會知道的
如果真的不行,你也值得更好的
我們4個都會很幸福的我相信
每年每個的生日一定要聚在一起
就算各自有了自己的世界
還是要有連結點交會在一起
我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少了一個都不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