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預定幫好姊妹君肥肥提前過生日的日子
因為之前有抽中台北凱撒的餐飲抵用券3000元,沒辦法找零的
所以索性就在台北凱撒飯店二樓的咖啡園吃自助晚餐吧慶生了~
原本晚餐是680+10%/人,我們昨天一人只出了182呢~~
我是好心善亮又大方的金主哈哈~

我們約定6點10分在前大亞百貨門口,基於大家可能會遲到的習慣,
我的位置是訂在6點半
這次還是固定慶生班底:佳盈、阿練、秉欣、冠生跟我,當然還有壽星君肥肥
沒想到,這次大家都準時了,只有周秉秉….6點20才剛下高速公路…
我們先到位於凱撒二樓的咖啡園用餐,讓她自己趕過來
咖啡園的菜色不錯,該有的都有,也都很好吃
遲到的周秉欣同學7點才到,大家很認真的拼命吃吃喝喝聊天~
因為這裡已經有甜點蛋糕了,所以我們故計重施的,
用一個小圓碟拼了個3/4圓,然後用冰淇淋跟水果裝飾旁邊
插上買來的蠟燭,從餐台區端到位置上給壽星一個驚喜
哈哈哈
每次吃自助式的餐廳,我們就會用這一招
準備起來也是很麻煩的呢~~
君肥肥今年生日大豐收,至少收到了9樣禮物,拆的眉開眼笑
佳盈送的是實用的乳液,秉欣送了超大浴球跟超香氛蠟燭還有很KUSO的兔杯
一拿出來全場笑到不行
周秉秉的禮物品味有逐年下降的FU~杯子不是國中生送的嗎….
我送的是一組的耳環跟項鍊,君肥肥很喜歡呢~
吃飽大約9點,壽星君肥肥突然想唱歌了
因為阿練隔天6點半的班,所以跟佳盈先回家了
我們四個人繼續續攤到館前店的好樂迪續攤唱歌
整個就是玩開了不想回家!!!
唱到11點45我跟秉欣要趕最後一班回基隆的國光號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包廂結束這次的慶生~~

君肥肥~我們認識16年了呢!!!!
這真是讓我惶恐的數字!!!
時間有沒有過這麼快….
很開心,很幸福的,今年四個好姊妹還是繼續聚在一起幫彼此開心過生日
希望我們的感情是一直累加累加上去的,越來越好
我真的很期待,我們可以都抱著小孩,不用帶老公沒關係
繼續維持我們自己風格的生日聚會!!!

君肥肥。4/19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