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到買愛麗絲的車行去
因為她需要換機油了
餘光瞄到,之前停放我那台被老闆收留的戰車大50的位置
換了另一台舊車
我開始在店裡東張西望左巡右看的
怎麼都找不到被我操的很慘的那台戰車了
上一次看到他,因為老闆有重新烤漆
所以整台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詢問了老闆
老闆說,賣出去了
聽到的時候突然有點感傷
我整個也太情緒化的神經病了....
老闆說賣多少忘了,不過整台車有大整修
當初殼也裂了,電發馬達燒掉了,連油錶都不動了
老闆都修好了
聽說,是賣到崇智街,距離我家車程不到5分鐘的地方
我想,我應該是有機會再遇到他的~
只是我認不認得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