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四晚上下班後,
頭就突然隱隱作痛了起來
回到家撐著非要看完HERO,然後洗澡完10點不到就倒了
想說早點睡隔天就好了
沒想到昨天一早7點半醒來,整個越演越烈痛到頭皮發麻+想吐
這必定是小紅將來的警告
我真的痛到全身發軟的沒辦法思考
就打電話叫阿花幫我請假
男人真的是很過份,不能理解女人的辛苦就算了
還回我:屁拉,不要假了
氣死我!!!
自己一個人在家昏睡到下午4點多
起來感覺比早上好多了,但是換左邊開始微痛
唉....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沒想到朋友居然跟我說,阿花跟他說我請假出去玩了...
媽的!!!!幹臭男人
怎麼可以這麼機八!!!氣到我差點沒吐血!!
沒腦袋喔!!!我要請假出去玩不會先請年假喔!!!
幹嘛還要給公司扣一天薪水!!!
幹!!討厭死了!!!
自以為是的臭男人!!!死阿花!!!
生病還搞的我不爽!!
我要詛咒你!!!

今天睡起來感覺就好多了
我要開始調養我的體質了,每個月都這樣痛一天真的很痛苦也不是辦法
還要忍受白目說我裝病 = =
唉...不舒服,不喜歡...

不過,昏睡中,有接到你電話的關心
溫柔的語氣讓我感覺很溫暖~~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