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就是只要生活在台灣的人都有的
端午四天連假!!!
這個星期我整個累到不行
5天裡,星期一到三都加班到9點才下班
昨天跟今天有事,所以仍逃不過9點半後到家的悲慘狀況
加上小紅來拜訪,每天感覺都很疲累,都沒睡飽
四天的連假要開始了,我超級開心的~

但是明天仍是得早起,而且是六點半起
因為八點前就得到新娘家聽說是要先排演一下
得一直忙到下午大概2點跑不掉吧
然後再回家整理一下就要出門去
晚上要跟丁先生去看金曲獎
依然是三樓的位置,我想先到文具店買個兒童望遠鏡....
至少得要到11點才會到家吧~真充實~~

幸虧星期天我是沒事的,可以好好的休息一整天
然後星期一到公司值班
星期二再休息一天
做一休一我倒是不排斥
感覺滿爽的~

不過...可惡的公司...
今年的端午節連兩顆難吃的粽子都沒有
似乎想裝死了事
媽的逼
我對你的福利制度越來越失望了....
財務部鳥!!!什麼爛福利!!!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