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進新家後,每天的生活都很忙碌
下班後到家不是整理東西,就是到舊家整理東西再搬過去新家
不知不覺就到了6月了~
新家的生活真的很舒適,爸媽大手筆的每房都有冷氣外
每間房的床都萬把塊起跳
又大又軟又舒服,睡眠品質大大提昇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每天晚上蓋涼被吹冷氣睡覺有多舒適
幸福阿~~
5月底左右,我開始我的減肥計劃
因為我的體脂肪真是高的嚇死人,據說已經到了呼吸都會胖的程度
我想,是時候了....
為了我自己的健康,為了女人愛美穿衣服好看的天性
我開始減肥,預計三個月達到目標
前兩個多禮拜,我沒有很認真,偶而會偷吃
尺寸是掉了不少,體脂肪也降了些
就是體重沒有明顯的下降
我要再接再厲
6月份,是我被數字壓著跑的月份
工作上業績一定要達到,雖然成長很多,但沒達到就是沒達到
跟供應商的保證數字也一定要做到,雖然開始才6天,只做到7%,要努力
還有自己的減肥計劃一定要落實!!我相信我有意志力的!!!我一定可以瘦下來的!!
5月我很開心很充實
6月就該充實自己了!!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