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班以來算的出來心情超好的一天
有些事不能說太明,當然,想也知道這件事並不會鬧多大
壞人也不會因此得到該有的懲罰
要是這麼簡單的話,就不會讓他們這樣為所欲為的做了這麼多
不過,知道了我自己並不是偏激的
知道了很多人跟我一樣非常不爽
知道了其實大家都有看在眼裡
最重要的是,讓當事人們知道了是該收斂低調公平些
整個心情,就是爽!!
職位高,真的沒這麼好做也沒這麼好搞小動作
我知道你的人並不壞,該有的專業知識也不缺
錯就錯在你的公私不分
不管怎樣,我想這樣一搞,短時間內應該也不會再有什麼誇張的行為了
大家公私分明的就事論事不是很好嗎
把自己搞的這麼黑也沒有好處

最後,還是感謝那一群有勇氣又有正義感的人
大快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