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氣整個開始變很熱
抱著披頭散髮的驚驚,他好熱我也覺得好熱
但是這個月的開銷好大
我第一次捨不得花700摳送他去美個容
所以心血來潮的自己動手幫他剪頭毛!!!
我只有一把小剪刀,也沒有從飯店a回來的好用刮鬍刀
只能大膽的把他剪短,沒有辦法做到有自然的層次
驚驚也很乖巧認命的坐在腿上讓我剪,大概熱壞了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看很清爽
驚驚只要短髮,看起來就很年輕可愛
留長了就感覺老氣了,難道是因為黑髮嗎= =
總而言之我個人很滿意
但是妹妹們回家看到都覺得很好笑= =
說他變成了蛋糕裙驚驚...
身上一層一層的,反正遠看也不明顯XD
驚驚超可愛的,愛死了♡

剛到我家好可愛 
小時候真可愛!!好小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