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誇張,誇張到我自己都覺得這樣真的不行
我居然睡到10點才驚醒....
打給老大說我乾脆就排半天的補休下午進公司
老大很夠義氣的說好
所以我反省了...
就算真的要走了也不要這樣擺爛比較好
遲到以半小時內為目標,可以的話還是別遲到好XD

下午,協理老大問我找到工作沒
要幫我安插到劍湖山集團做企劃
可是我真的一心想到宜蘭去的,所以就直說了
協理超夠義氣的馬上幫我問宜蘭的供應商們
還要我把履歷寄給她,她要幫我寄給冠翔的總經理@@
這樣,就是做我的介紹人了
我好感激!!
其實我也知道繼續待著會有多痛苦,尤其是在上面正面被王八蛋轟的主管
所以,我也不怨他們會比我早離開
也早沒一個月,我相信我可以多忍耐一下下的!!加油!!

晚上跟瑋潔寶貝去逛了逢甲夜市
從七點一直走到九點,兩個人都沒吃東西的一直逛
我買了兩件薄的毛衣500+一件牛仔褲250+一件短外套380
雖然風衣沒買到,我整個已經大滿足了~瑋潔也有收穫~
整個超累的,但是跟去年只買到夏裝的窘境比起來
很棒!!

明天要準時上班了,今天得早點睡了
我真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