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了,都要九點了,我他媽的還在公司
因為該死的會招,明明沒我們的事
硬要我們從早上九點待到晚上十點,為的是什麼...
滿足你剛併吞完子公司的成就感跟控制慾嗎?
國內部九個白痴就這樣坐一整天,什麼屁事都沒有
早起的我好想睡,下午一度趴在桌上昏迷了
明天還得在這浪費時間13個小時...
就算有補假給我,我還是想休假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
而且阿兵哥才剛回來,我居然兩個整天都得待在公司...
下星期還是得連上五天班
呼...這種鳥地方,早離開早解脫...

另外,幾乎上班就會看到的臭三八更是整個讓我不舒服
我想朋友們似乎喜歡看我罵人(因為臭三八那篇入圍熱門文章前三名@@)
那今天就來發洩一下我的不舒服好了!!

我想我真是太高估她的級數跟羞恥心了
什麼公車香爐的都算太含蓄
我個人認為,她就是一台自營計程車!!
香爐跟公車都是被動的,有人招才停,有人拜才有香插
這台計程車不是,很缺業績似的
看到路邊有人就靠過去問他要不要上
不管他是在等紅燈還是正在走路,硬要騷擾人家叭個兩聲叫他上車
我真的不懂,完全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
這麼糟蹋自己還傷害別人的行為到底為什麼還要繼續著...
是不是真的男人都吃這一套,居然還有新乘客會上車
唉...目擊證人的我整個超想吐....
要當破麻也不低調點,整個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幸虧我要離開鬼屋了,就讓她繼續在這裡面招客好了....
要玩爛自己就請便吧
本來就不應該期望沒有羞恥心的人會自我檢討!!

混一天,要下班了
撐過去了就多了三天的補休
這是為了我一月的美好假期準備鋪路
今天早點睡,明天還要撐13個小時...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