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本人目前還沒有出國的命
但是我好開心我身邊有一群愛出國的朋友~
剛從澳門回來的死鬼,回台灣第二天就特地把伴手拿到內湖給我~
IMG_0567.JPG 
鏘鏘~好貼心的帶了葡式蛋塔跟鳳凰卷給我~
雖然我沒去過澳門,這兩樣我都吃過好多次了,超級好吃~
有朋友真好~
IMG_0568.JPG 
葡式蛋塔吃起來就像肯基基的蛋塔一樣美味
一小盒裡面有四個裝,超愛吃這種蛋塔的老丁已經先嗑掉一個
之後我自己吃一個,瑋潔寶貝一個,又給老丁一個
一下子就分完了~很不過癮~
改天來去買肯基基的吃到爽好了XD
IMG_0569.JPG 
這個就是鳳凰卷,裡面有兩小包,一包有五塊
為什麼這東西叫鳳凰卷我也嗯基斗
就是很酥脆像薄蛋捲的餅乾,裡面包著一片海苔跟很多的肉鬆
吃起來有餅乾的甜味跟肉鬆的鹹味,超搭!!
吃了兩塊我還是覺得不過癮~
搞不好我會為了這兩樣東西考慮到澳門去玩玩
死鬼還寄了明信片給我~
我要來蒐集世界各地的郵戳了~~

快下班的時候,老丁拿了一樣禮物給我~
IMG_0571.JPG 
搭郎~我的護照終於辦好了~~
在歷經懶得拍照的心理掙扎+身分證不在我本人身上的風波後
我總算又是個有護照的傢伙了!!!
右邊那本是很沒用只有三年效期的過期護照
左邊這本,就是將來順利的話要陪伴我十年踏遍世界的新護照!!!
有護照的感覺真喜悅
我也可以來個心血來潮就飛出去的把戲~
東京、峇里島、歐洲、長灘島、帛琉、澳門、香港、關島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