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5.jpg 
上映日期:2009-01-23

 

類  型:動畫


片  長:
1時28分


導  演:
艾瑞克達奈爾


演  員:
(配音)【門當父不對】班史提勒(Ben Stiller)、【神鬼拍檔】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


發行公司:
夢工廠


官方網站:
http://www.mdnkids.com/movie_madagascar2/index.html


劇情簡介:
眾所期待的2005年全球賣座電影【馬達加斯加】續集即將隆重上映。第一集的原班人馬又回來了:愛力獅(班史提勒)、馬蹄(克里斯洛克)、長頸男(大衛史威莫)、河馬莉(潔達蘋姬史密斯)、朱立安國王(薩夏拜倫柯恩)、大毛(娛樂大王塞德瑞克)、可愛的企鵝們─老大、卡哇伊、涼快和菜鳥(湯姆麥葛瑞斯、克里斯多佛奈特、克里斯米勒)和黑猩猩們—梅森和飛耳(康瑞德弗寧)。
這群紐約客流落到馬達加斯加之後,為了回到家鄉,異想天開想出一個很有可能成功的瘋狂逃亡計劃。企鵝們以精準的軍事化策略修好一架墜毀的飛機(算是修好了啦)。這群烏合之眾登機之後,卻意外發現他們只飛到非洲大草原,這群在動物園長大的動物第一次遇見他們的同類。非洲似乎是一個值得留戀的「好所在」……但是非洲真的會比他們真正的家,中央公園動物園好嗎?一起踏上這場熱鬧冒險之旅的還有上一集超口愛的小狐猴小毛(安迪瑞特),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包括愛力獅的老爸祖巴(柏尼麥克),他也是獅群的首領;愛力獅媽(雪莉薛普),她看到失散多年的兒子終於回家超開心的;自認為是下一任獅王的馬康康(亞歷鮑德溫);以及河馬界的超級猛男和情聖MOTO MOTO(威廉)。
第二集的「馬達加斯加」以愛力獅的故事為全片主軸,他到了非洲以後竟然和他的生父生母演出一場全家大團圓的戲碼,但是他後來發現他的父母跟他完全不一樣,因為愛力獅是紐約之王,也是紐約動物園的台柱,他就像是一個被寵壞的巨星,怎麼可能在非洲大草原生存下去?至於超有個人特色的馬蹄雖然夢想能和他的同類一起在非洲大草原奔馳,但是每一匹斑馬都長得跟他一樣,那他不就失去自己的特色了嗎?還有河馬莉,她變得更成熟嫵媚,於是開始想要找一個男朋友,而且非洲有一個河馬界的猛男帥哥正好合她的胃口。神經兮兮的長頸男到了非洲以後,不但頓時樂觀了起來,而且還完全融入長頸鹿群中,但是他必須面對他一直以來都喜歡河馬莉的事實,但是在這緊要關頭,他卻發現他有一個強勁的情敵……他能夠贏得河馬莉的芳心嗎?


大年初二,我帶著兩個寶貝表弟妹到基隆的秀泰影城看這部搞笑動畫
雖然他們沒有看過1,我想也是可以馬上進入劇情的XD
一開始就很搞笑的一群老班底要坐上很破爛的飛機,還是由那四隻企鵝駕駛的飛機
試圖從馬達加斯加飛回紐約
當然是不可能成功的,迫降在非洲了
在非洲的野生動物保護區裡,愛力獅、馬蹄、河馬莉跟長頸男發現了很多跟自己一樣的同類
愛力獅還找到了自己的親生爸媽
然後長頸男還跟河馬莉告白了,開始了這段愛跟友情的故事XD
雖然我已經忘了1的劇情了,不過完全可以進入狀況
很顯然的,2真的比1還要扯....
居然還讓老太太跟愛力獅打起架了....
在非洲迷路的人類們還築起水壩跟動物搶水了....
不過,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腳受傷的小長頸鹿,超可愛!!
帶著小朋友一起看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帶著兩個不滿10歲的小朋友,我選擇了看中文配音的場次
不過,我的電腦裡有英文版的,我可以再看一次
兩個小朋友笑的超開心的,每次聽他們笑我都覺得很好笑就跟著笑起來了
其中有一段,全場都沒有人笑,只有我們家的寶貝郁婕很誇張的笑的很大聲
還停不下來的一直笑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除了看電影,我們還去吃了麥當當
兩個小孩還一直要塞錢給我說要請我吃麥當當,超貼心的
當姐姐的,當然沒有把錢收下來
我說:以後等我兒子出生,你們再帶他來看電影就好了
仁翊說:我知道...爸爸已經說了很多次了
哈哈哈,超可愛的!!!
真的沒有白疼這兩個小鬼~
DSC00124.JPG 
每次拍照都不笑,真是彆扭的小鬼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