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落枕不舒服的我早早下班回家了
即便是脖子不舒服,我也要跟大家分享這兩則笑話
只有我自己笑就太自私了!!!

【笑話一則】
昨天早上,九點一上班
傳說中的不懂裝懂把一樓、四樓、六樓,總公司的大家聚集起來開罵
原因是,敝公司的妖魔部門居然把去年12月的帳拖到昨天才送簽
劈哩啪啦的飆完一頓,說這間公司非常的沒紀律,他要整頓
第一步,要求全部員工清空桌面
所有玩偶、療傷系玩具(天曉得我們多需要這東西)都得帶回家
就連可愛的筆都不准出現
這一點我不反對,畢竟真的有公司是這樣嚴苛要求的
第二步,把自己桌下的垃圾桶都收回不准用
說法是,有垃圾桶就會有垃圾(就算沒垃圾桶也會有垃圾吧....)
這是公司的紀律,一間沒有紀律的公司是不可能會賺錢的
這樣的意思是,桌子下沒有垃圾桶的公司才有可能賺錢嗎?!!!
我真的不能理解這是什麼樣的邏輯.....
第三步,要求每位員工整理自己的三層抽屜
他會親自隨時抽查任何一位員工的抽屜是否整齊
要把自己隨時會用的資料整理好放在隨手可拿的地方,做事才有效率
檢查抽屜.....比我念高中時的無聊教官更無聊....
第四步,桌面上的筆筒內,公司發放的筆款只能有一支紅筆跟一支藍筆
如果筆筒內有第二隻一樣的筆款,視同公司財產
我說,我寫了覺得好寫,才不能自己掏腰包去買來用嗎....

這樣的整頓,我不懂意義何在
如果這樣是代表紀律,這樣是公司會賺錢的做法
那不景氣的現象,是因為全世界的人都睡在垃圾堆裡嗎....

【笑話二則】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前部門的同事跟我分享這一個笑話
說是今天早上她們又陷入宣傳車地獄的時候,老頭又發飆了
這次指名道姓衝著我來
因為我寫離職單的那天他留我,我不接受
沒想到星期一又出現在東北亞部門
他老大覺得顏面盡失吧,認為我擺明著跟他做對
放話說,只要他在的一天,我就別想踏進國內部
我整個笑到快翻掉了
如果他是認為我還會想回去他底下做事,他應該是想太多了
如果他的意思是不能走進國內部,那他就真的是想太多了
沒有柵欄圍著,那裡也不是他家的地,我是為了什麼不能走過去找我的好同事們說話呢?
就算我可以繞路走,衝著他放的這句話
每天上廁所倒垃圾,我就偏要從你背後從你眼前經過
你能怎樣?把我絆倒嗎?
都已經五十多歲了,還掛資深協理,做一個高階主管是這樣的態度
就算我只是小小的主任,年紀只有你的一半
我還是得說,我跟你槓上了!!!
我必須要尊重你沒錯,所以就算你有多白目多腦殘,我也不會直接跟你翻臉
但這不代表你可以用這樣的態度把自己底下的員工當垃圾吧!!!
尊重你不表示我會怕你
了不起,我就再寫一次離職單而已,我還年輕不用擔心
你非要把自己搞的這麼面目可憎,怎麼能怪我堅決要離開你管的部門呢~
還說要找副總談,你真的沒搞清楚是副總留我的
你好像沒弄懂,副總比資深協理大呢~
又說去年沒賣完的房間如果今年錢被沒收要懲處我,因為我沒有交接清楚
我只能說,你找來有能力的人完全不進入狀況,同樣的事我說了五遍還是跟沒說一樣
我完全可以拍胸脯的說,這部門要是完蛋,絕對是你害的!!!!
你這麼有辦法,就用國內部資深協理的身分,把我這個東北亞的小員工搞走吧~
我拭目以待,看你要怎麼對付我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這兩則可笑的笑話,希望大家會喜歡
請不用替我擔心,我不是被嚇大的
我整個很期待接下來會有什麼新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