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新人之姿到新部門報到
因為一早就有開不完的會,大家都很忙
一直到11點多才確認好我的新位置
不過,還是很感謝副總跟新同事為了抽回我的離職單奔波麻煩
讓我可以繼續累積年資享有老員工的福利~

中午跟新同事一起吃午飯,稍微談了一下工作的分配及內容
還有一些簡單的概念
老實說,跟我之前會的東西還真是十萬八千里....
除了要控機位,還得學會基本的ABACUS訂位系統,這可是我三年前唯恐避之不及的東西....
而且聽起來,除了東京我要稍微接觸
其他北海道、大阪、廣島、名古屋、福岡也都是我的工作負責範圍
幾乎整個日本我都要會,有沒有這麼雜.....
我要學的東西還好多好多,航空公司代號、機場代號....
真的很有換部門的FU....
下午,幫忙整理一份東京飯店的報價,看著那一堆只有英文名稱的飯店
我的路還好長....我得趕快熟悉自己的東西才行!!
四點,把要給航空公司的資料交出去後,系統突然跳出幾個給我的訊息
居然就這樣沒預警的直接把大阪的RC換成我了....
我也才報到第一天....太衝了吧....
東忙西忙瞎忙到七點多,受不了了才下班走人
雖然,這份新工作並沒有比前一份輕鬆,可能還要更忙
但是我是分分秒秒很踏實的在做著自己的事
沒有被廢物浪費到任何一分鐘
這種感覺,久違的感覺,真好~

我不知道這樣開心的蜜月期會有多長,可能下星期我就開始躁鬱了也說不定
至少第一天來說,我還滿喜歡的~

晚上回到家,看到陳老師4月要在河岸留言開小型演唱會的消息
馬上摳了瑋潔寶貝,果然是好咖,一句話就答應了
老丁也一口答應要陪我去看好開心
又多了一件可以期待的事了~
這個月要去看兩場阿妹的演唱會,呼~
希望五月天的校園演唱會我也有抽到票,我變成演唱會狂了

然後,我收到了瑋潔寶貝遠從東京寄來的明信片了!!!
新資料夾.jpg 
瑋潔寶貝超貼心,知道我愛totoro,挑了這張龍貓滿版的明信片給我超可愛!!!
據我妹說法,上星期就收到了,只是沒跟我說,一直躺在一樓桌上!!
讓我今天心情好到破表了!!!!!
怎麼這麼多美好的事一起發生,幸福到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