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5點20分就起床
在北投搭上6點的捷運到台北車站
7點06分跟同事們搭上高鐵往台中支援旅展

台中世貿真的很小,一二館加起來感覺還不到台北的一半@@
所以,除了滿滿的攤位外,走道永遠都被擠得水洩不通
台中的市民很奇怪,真的很喜歡拿傳單,第一次遇到傳單供不應求...
詢問度也很高,但是訂單成立的筆數卻不成比例
這應該歸咎於經濟不景氣嗎....
從早上九點開始站到下午六點
才支援一天一整個就已經累到不行
那些必須連續四天的同事們,真的很辛苦....為了老闆的鬥雞個性....
晚上趕搭七點的高鐵回台北看陳老師
一整個行程很累...好幾次都差點睡著....

這次很奇妙的,遇到了以前巡店碰過面的門市客服
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還說有看我的網誌很關心我現在好不好
真的是一種很妙的感覺~
瑋潔寶貝說我太高調了
但是,敢寫就不怕別人看阿~就是一種發洩嘛~
我會繼續在這裡罵人的,畢竟有人愛看嘛

PS.給悄悄話的人,我沒有不開心啦~有一點驚愕而已XD
真的很開心你的關心,雖然當初只有一面之緣,真的很受寵若驚
我會繼續在鬼屋努力讓自己開心工作生活
你在遙遠的地方也好好加油喔!!如果有好的出路就勇敢讓自己解脫吧!!!
加油!!你跟另一個關心我的人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