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越來越上手
每天事情多的沒一刻閒
以前常常msn聊天看拍賣的悠閒時光都沒了
只要一個必做功課沒弄好,就得加班完成了
忙很多,但是感覺開心多了
只要自己的事做完,其它就不用擔心
客訴沒我的事,也不用跟無理的白癡吵架
對帳也沒我的事,開心的咧~

不過,最近,天氣開始有點悶熱
敝公司老頑童出新招--空調不得低於28度!!!
要知道,我們是100多個人聚集在一層樓
說有多悶就有多悶
瑣碎的工作每天弄得我頭昏腦脹還昏昏欲睡
身體完全呈現不舒服的悶熱感
還得穿著小丑背心.....
搞得我常常恍神放空,該做的功課不是弄混就是提早做
浪費了好多時間....
對自己來說,這麼白癡的行為實在不可原諒...
老頑童還說,低一度每坪罰10元,全公司一起罰.....
逼死人也不是這樣搞...
我不敢想像真正的夏天來臨時,灑進窗內的大太陽+28度的虛擬冷氣+100個人擠在一起
會有多恐怖..........

今天,突然被通知六日得下台中旅展支援去
下星期六日又是全員禁休的會招
就算在新部門還是個新人,我也想來排個休了...
不排休的話,我就得連上19天...
這什麼鬼數字....
是人過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