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的最新專輯封面 
某一個下午的心血來潮,我們決定去看這場演唱會
買了800元在三樓蛋頂的座位可以俯視全場
坐在蛋頂的我們,旁邊整排都是空的....
這樣整排沒人,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有點傻眼
後來我發現,這座位的距離真的太遠了,就連看大螢幕的字都有些吃力
甚至,連楊乃文跟著節奏在搖擺跳舞,我都懷疑是自己散光或眼花....
下次不要選這邊了...除非我決定帶望遠鏡去看.... 

我喜歡楊乃文,當然不像對陳綺貞或五月天或王菲這麼狂熱
我喜歡這樣的女生,有自己的想法,堅持自己的生活跟音樂
還有她的聲音
但是,老實說,我從來不曾看過她的現場表演....

演唱會開始,紅色的幕簾沒有像我預期的唰的一聲落下,然後主角出現
相反的,楊乃文很直接的,自己一個人,從布幕後走出來
穿著一件似乎是格子外套內搭白色小洋裝,我們覺得還是龐克風比較適合她
走向舞台上的鋼琴,坐下,開始彈奏,然後突然爆破
不知道該說是出乎意料的樸實,還是預料中的低調
演唱會開始~
跟陳老師的感覺差很多,重搖滾的音樂+燈光效果
就算音樂再大聲,整場,我還是可以清楚聽到自己的心跳跟著重節奏很激烈
我以為大多會是我沒聽過的專輯歌曲,沒想到不熟悉的只有一兩首
整場,幾乎都是可以跟著唱的
不要告別、Monster、祝我幸福、女爵、電視機、Silence、星星堆滿天、我給的愛、證據.....
都是我很愛的歌~
也許我比自己想像中的更喜歡她
楊乃文說:大多數的你們都知道,我不是一個喜歡說話的人。所以,以上跟以下,是我的演唱會
超酷的!!!幾乎沒有感言,當然也不會有感謝歌迷10多年來的支持這些話
楊乃文都用字幕告訴我們了~
演唱會的嘉賓是陳奕迅,只花800的我們真的賺到了
雖然,我是從『不要說話』這首歌才開始喜歡Eason....
合唱了星星堆滿天,還有新專輯裡兩人合唱的Perfect Day,還有十年
幸好沒有唱背包....我真的不太喜歡這首歌....

安可了一次,演唱會10點結束
楊乃文的重節拍音樂讓我整場都不自覺的跟著搖
充滿穿透力的聲音,無論是清唱或加上音樂都讓我很陶醉
最新的英文專輯,演唱會唱了其中一首Miss Underwater
我想我會去買的~

下一場,就是九月的五月天了!!!!!!!!要連嗨兩晚了我超期待!!!
除此之外,瑋潔寶貝跟老丁11月都願意陪我下高雄去看陳綺貞的演唱會
我真他媽的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