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感覺真的很歡樂
每一天,都有認識的人生日
原來我身邊這麼多巨蟹座的朋友們~

上星期五下班,跟同事們到烏來去兩天一夜
星期五晚上在老丁的烏來原住民朋友家烤肉
看著他們啤酒一瓶接一瓶的喝,談論著用魚叉射魚的技巧
原來電視演的都是真的@@
星期六睡到中午,起床後又緊接著跟大家在飯店烤肉
大熱天的烤肉真的讓人很中暑....
晚上跟瑋潔寶貝去上日文課
充實到年紀大的我有點不堪負荷.....

這星期六,終於要到高雄+墾丁去了
從四月一直被迫延到七月的三天兩夜行程
感覺起來,似乎可以順利出發了!!!
我有點緊張,畢竟上次去墾丁已經是將近10年前了.....
這次還要自己從高雄開車到墾丁
還可以去海生館,我從來沒去過
好期待!!!!
我看,行程我來稍微排一下好了~
不然不放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