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凌晨04點01分,超可愛的小小白誕生了!!!
他老爸傳了簡訊通知我們
我們這些阿姨們隨即決定當晚要去看他!!

下班後,先去COSTCO搬了兩箱尿布當伴手禮
搭著智齡姐姐的車直奔蘆洲的宥生婦產科~
IMG_1702.jpg 
我跟瑋潔都是第一次去看北鼻,兩個人一直鬼吼鬼叫說好可愛
連這種合照也要拍XD
被我們包圍在中間的,就是剛剛抵達地球不到24小時的小小白
小小白.jpg
好可愛喔喔喔喔!!!!!!
原來讓韻如媽媽每天這麼累的小泰山長的這麼可愛~~
兩個月前我摸韻如媽媽的肚子的時候  踢我的就是他耶~~~~
睡覺嘴巴都張開開 還會偷笑 護士怎麼搖都搖不醒
一整個可愛到爆表了!!!
合體.jpg 
我們都覺得小小白像媽媽,但是皮膚白白就像爸爸了
看到小嬰兒整個超級小,才3120公克,48公分
生命真的是很奧妙!!
IMG_1720.jpg 
而且有比較才知道 ,左邊這個乾乾淨淨超可愛的是小小白
右邊那個是下午剛剛抵達地球不到12小時的小孩
是不是小小白整個勝出!!!!
IMG_1725.jpg 
還有這個好像被抱去喝奶,只看到照片的小孩
小小白真的壓倒性的獲勝了!!!!

看到平常在公司嘻皮笑臉的小白,一整個很以小小白為驕傲的樣子
還有整個都有當爸爸的感覺
聽著韻如媽媽說著生產的過程跟辛苦
我整個有很感動到
但是也有點怕到..........
拿剪刀剪開耶.......
我好像還沒有準備好可以當媽媽.....

總而言之,恭喜白氏夫妻!!!
祝福韻如媽媽早日回到豹紋褲的曼妙體態
然後小小白平安快樂又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