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13~4/15,連續三天都上工採葡萄了
每天早上4點起床,5點出發,7
點開工
這次的農場比較近,開車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不過也比較大,讓我們連續三天都加班了才勉強採完~
第一天採了9.5個小時,第二天10個小時,第三天9.5
個小時
雖然工時長,但每天都有兩次的tea time跟一次的lunch
採葡萄這個工作很輕鬆
就是拿著剪刀一直剪,還有毛毛蟲、蜘蛛跟蜜蜂的陪伴
聽著MP3
哼哼歌倒也不覺得無聊
做著腦袋放空的工作,聊聊天也不覺得累
只是得一直站著走動,提著裝滿葡萄的BIN
我的手臂跟雙腿到回家後才開始覺得痠痛
厲害的是,隔天又好了~~好健壯XD

 

今天是休假天,睡到中午12點多才起床
不過,昨天晚上要洗澡前,發現我的佛珠不見了
讓我心裡感覺很不安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弄丟了Backpacker
的鑰匙跟佛珠
在Perth
的時候差點整個後背包都忘在公車上
還好老髒跟ROSO
有發現幫我帶下車
我的大腦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好擔心哪天會把自己弄不見了…..

 

睡醒後,我們帶著工作三天的髒衣服去自助洗衣店洗
然後在超市悠閒的逛了快兩個小時
買了澳洲人不愛的豬皮打算自己來炸豬油可以做豬油拌飯
還有澳洲人不愛吃的雞腿,好便宜~~~~
我和瑋潔合買了一塊2.52AUD
的牛排回家自己煎來吃
在澳洲終於要吃牛排了!!!!!超期待~~
要挑個良辰吉時來享用XD
今天晚餐的主角,是老髒想了八年的義大利餃!!!!!
我們選擇中間的餡包著雞肉、蘑菇跟白酒的義大利餃
特價一盒4AUD,人多分起來也覺得很便宜~
0416.jpg  
看看老髒開心的樣子,終於滿足八年來的願望了XD
雖然小小一盒,煮起來超大一鍋!!!!
四個人硬是把它吃完,超撐!!!
費用,一個人大概50台幣左右,便宜拉~~~
在這邊,每天最開心的就是吃飯~~~
明天又是休假天,該做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