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都是上工天
在這個農場幾乎每天都加班,三天下來做了29.5
個小時
0415.jpg  
不過今天的天氣比較好,太陽公公有出來探班,所以農場感覺也漂亮很多~~
至少ROWROW
間的路很大,不用為了躲農車貼在葡萄樹上
04151.jpg  
最後採完,農場主人還要大家一起大合照一張
說我們做得很好,還買了可樂跟啤酒請大家喝
雖然他很龜毛,但是我們都挺喜歡他的~
龜毛有理!!如果是我自己的農場也會要求這樣吧~

 

6點就回到家的我們心情超好,決定今天晚上吃大餐!
04152.jpg  
我們到家後面的達美樂買了一個Pepperoni
口味的披薩
就是美式臘腸+起士+番茄醬,選了厚的餅皮,7.95AUD
雖然達美樂的員工幾乎都是印度人,但是真好吃耶!!!
餅皮很軟Q,料也超多的,超級美味!!
還買了一條大蒜麵包,3.95AUD,超貴!
再去隔壁的港仔Fish & Chips買了我想吃的魚套餐5AUD
還買了一個漢堡超大超多料!!!4.95AUD
裡面有培根、牛肉、蛋跟一大堆生菜
超多歪果仁點這個!!!很好吃!!!兩個人吃一個就夠了~
敗筆是買了一個Chicken Nugget,看到只要0.70
就很開心的買了
結果只有一塊雞塊….我們很平均的切成四份,空虛….
還有一個Banana Fritter,炸香蕉1.85AUD
結果他跟我說香蕉沒了換成鳳梨,我沒聽懂他的口音就亂點頭
回家後吃了一口馬上送給瑋潔…我最討厭鳳梨了!!
雖然有敗筆,還是讓人非常滿足的一餐~~

 

辛苦了三天,這樣的ENDING讓我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