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完全照著原先預定的行程走~
所以我們一早吃完早飯就往原宿出發。
主要要逛的地方是竹下通,雜誌上說,這裡是花小錢買到好東西的地方~
真是適合我們去的地方~
竹下通的入口有很可愛的牌子告訴我們到了,
果然來這裡的年輕人,穿著打扮比起新宿涉谷的樸素一點,
也都很可愛,但沒有新宿涉谷的華麗誇張~
但是這一條路上,很多黑人ㄝ‧‧‧
是真的黑人,不是109風的日本人唷~
看起來到處找機會搭訕的感覺,可能是店員或是拉廣告直銷之類的吧??
無解‧‧‧因為他們沒有向我靠近
我買了很多對可愛的耳環,我發現日本的耳環好可愛~
而且竹下通的都很便宜~好想全部包下來~
走出竹下通,馬上接到熱鬧的大街上,
就有很多比較高級的專賣店了~
跟著人群走到路口右轉向上坡走,在右手邊,
我看到可愛的JR原宿站明治神宮前~

很可愛很有味道的車站~是為了配合明治神宮的STYLE嗎??
車站對面就是SNOOPY專賣店~

超級可愛的~坐在屋頂上~
雖然裡面不能拍照,我還是在逛的時候
偷偷很快的拍了幾張~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旁邊的明治神宮參拜了~


過了神宮橋,我看到超大超有感覺的鳥居了!!!
雖然是條看不到盡頭的路,讓我的腳有軟掉的感覺
但是整個真的很幽靜,跟淺草寺的感覺完全不同~
走了快10分鐘,才看到正殿
但是進正殿前要先洗手,跟日劇一樣~

我帶著虔誠又不失興奮的心情洗好手,好清涼的水唷~
進了正殿,遊客大概只有淺草寺的二十分之一,可能還更少
真的很少~難道大家都懶的走進來嗎??
我們剛好遇到他們在擊鼓進行某個儀式,
可惜我看不懂日文‧‧‧
參拜後我們買了可愛的護身符,還抽了籤
這次全日文的沒漢字,完全搞不清楚抽到什麼
可是可以拿回家做紀念,問問我的日文老師我到底是吉是凶‧‧‧
我也買了小木板寫上心願,掛在許願板上跟大家一起祈福~
這次參拜了東京兩大寺院,兩個的風格跟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所以我無從比較起,2個我都很愛~
淺草寺有熱鬧,有日本味的長街可以買到日本味的小東西跟名產
明治神宮有幽靜,有莊嚴,有舒服的森林步道跟大鳥居
都好喜歡拉!!!

走出明治神宮,我肚子好餓~
看到對面有一家迴轉壽司店--柿家鮓
來日本,一定要吃壽司的阿!!!
我們去吃了迴轉壽司,日本的就是不一樣
真的超新鮮,而且比台灣便宜
很好吃!!每吃一個,我就跟fungo說:我好幸福喔~
他覺得我很吵‧‧‧

填飽了肚子大約是下午4點多,我們出發往東京新地標--六本木Hills
雜誌上說,現在日本年輕人已經不約在忠狗八公旁等人了
都改約到六本木Hills的大蜘蛛下~ 一定要去看看的壓!!

真的很屌!!!而且這隻蜘蛛肚子裡,真的有象徵蛋的球呢~
我們也看到了很屌的大薔薇~
逛了六本木Hills的精品店,很多名牌都有在這裡設店
也有比較平價的店,我跟fungo都各買了一個可愛尾戒來防小人~
六本木Hills旁邊是朝日電視台
雖然不像富士電視台可以進去參觀,但是他有設節目佈景在一樓外面
可以拍照的~還看到了黃金傳說,有濱口的特集!!哈哈
在專賣店裡看到可愛的花媽,跟電視上一模一樣呢~哈哈

從六本木Hills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東京鐵塔
我很愛東京鐵塔,所以非要撐到它亮燈多拍幾張才肯走~

真的很美~哪個角度拍都很美~
可是今晚開始東京有點涼
我們都穿了外套還是會冷,風很涼
我們遇到日本的秋天了吧我想~
所以我們坐車回池袋,決定去找東京拉麵吃!!

這家拉麵是賣食卷的,買了卷後我們進去交給小弟就坐下等麵上
我吃的是海苔拉麵吧~fungo吃醬油拉麵
我的麵上面,有一堆不用錢似的蔥
喝了一口湯‧‧‧真的是會罵靠北的鹹‧‧‧
鹹到我背著小弟偷加了2杯水進去,還是鹹‧‧‧
我的拉麵行不太滿意!!
幸虧煮麵的廚師,很可愛呢~我才沒有叫他們店長出來~
店裡還有很多其他日本人在吃,他們都一口接一口
沒有人像我加了2杯水進去,還是一口拉麵一口水的吃
真詭異!!日本人吃好鹹喔!!!
怎麼還會是世界上最長壽的國家呢???

回到飯店已經10點多了,我們得先把行李準備好
還要把明信片寫好寄出去
明天吃完早餐就得上車往機場了~
真是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