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回到家,看到爸爸在餵瘦的皮包骨的阿公吃飯
這一幕讓我有點想哭的眼眶紅
阿罵大概覺得解脫了自己住在舊家把阿公一個人丟在這

媽媽說,阿罵把阿公從台中叔叔家帶回舊家後
阿公就叫阿罵快去煮飯
阿罵說,就吃過了幹嘛還煮飯
阿公說,阿惠(就是我)還沒吃阿,等等她回家要吃飯阿
阿罵就邊罵阿公老歡顛之類的一直罵
阿公就哭著要阿罵煮飯因為我還沒吃飯
這讓我想到了小時候,我在念幼稚園以前都是阿公阿罵帶大的
阿公因為血管阻塞有點老人癡呆了
我想,阿公應該是自己回到了過去,在我小時候的記憶裡生活了
我好心疼,阿公是最疼我的,所以要阿罵煮飯給我吃

現在,阿公暫時住在我們家由弟弟照顧著
包著成人紙尿褲的睡在客廳
真的,大家都得上班,請看護也不會比較放心
說要把阿公送到安養院,阿公眼眶也紅紅的不想去,我們也很不捨
可是,多可悲的是給阿罵照顧我更不放心
阿賣開學後,也沒有人有辦法每天在家照顧著阿公
沒有辦法解決,只能用下下策
人生,怎麼有這麼多無可奈何的事情呢...
阿公,你要好好的健康平安的活著
等著看我結婚的那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