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的流浪記有7天的,因為鳳凰來拜訪,硬生生少了一天
延到7/29才從家裡出發
從七堵坐上早上9點59分出發往宜蘭,11點半左右抵達

一出站,先打給了北鼻問路,沒想到想巴結我的張先生打來了
說是要我在原地不動,會開車過來接我
反正我行李很重樂得輕鬆等車子來接
張先生帶著我跟北鼻到一家高級熱炒店吃午飯
好大方的點了6道菜,兩個人+一個食慾不振的我真的吃的很撐
不過剛到宜蘭就被這樣接待著,真是不好意思~
下午陪著北鼻去送公文,然後又跟著到羅東去開說明會
看著一堆老人緩慢無意義的討論著什麼實在很催眠
不過,也因為這個說明會我遇上的傳說中宜蘭人不可或缺的喜互惠超市老闆跟老闆娘
還厚顏的讓他們請了麥當當晚餐真拍謝
晚上又跟著北鼻到三星去開了場沒人的說明會XD
第一天我就到了好多地方,還讓大家破費了哈哈哈
晚上睡覺的地方,多虧另一位張先生義氣相挺的幫我找了個同事家給我睡
這位熱情的姊姊不但對我很照顧,房間很舒適,還是個自助旅行的強者!
姐姐曾到德國住過一年,遊遍了德國讓我好開心的跟她一直聊
等我開始計畫三年後的自助旅行,這個姐姐也願意幫忙我呢~

第二天早上,6點多我就被太陽曬醒了
北鼻8點多來接我跟她一起去上班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佩服北鼻可以在一個充滿老人的環境上班
而且大家都好自然的把事情推給她做
不開心是正常的!!!
我只能盡力的幫忙北鼻做些我能做的工作,雖然我是有錢領的工讀生XD
到了下午,北鼻去了說明會,我自己在辦公室把該做的弄一弄
還偷偷上了網跟好久不見的同事聊天,我開始有想念大家了~
6點多北鼻回來,還帶了礁溪有名的包子跟饅頭給我吃(聽說是張先生擔心我吃太少真狗腿)
然後兩個人弄一弄下班後就去逛了逛宜蘭夜市
去了宜蘭這麼多次,我還沒逛過那裏面呢~
先陪北鼻去吃個臭豆腐墊墊胃,然後就到米蘭飯店一樓的曼哈頓咖啡喝茶聊是非

這裡的玫瑰奶茶甜死人,一壺130還有送一塊蛋糕
一定要加水喝整個有兩壺的量真是賺翻 囧
蛋糕聽說是提拉米蘇,但是整個就是灑上可可粉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我食慾不佳的一口都沒碰,北鼻說不美味冰太久了~
本來北鼻要帶我去礁溪的什麼湯圍溝公園泡腳
但是擔心小藍會耍脾氣的半途熄火,我們聊完天後北鼻就送我回姊姊家休息了

第三天,早上依然是北鼻來接我去公司
這一天我真的是個稱職的工讀生
打了至少200通的電話,聯絡了一堆說自己很忙的老人跟一堆省話的小孩
也幫北鼻把名單都KEY好了
至少叨擾北鼻這段期間我有幫上點忙,讓北鼻太誇張的工作量有稍微減少些
我真是太貼心了!!!
晚上下班後,聽到我想上淡大蘭陽校區的張先生居然冒著風險弄了台車載我們上山
買了超好吃雞排跟飲料後三個人就往礁溪出發
暑假的校區沒什麼人,山上的霧氣好重能見度不到100公尺
但是,真的好漂亮喔~
我真的沒想過,原來宜蘭的夜景這麼美!!

大家不是都早睡早起的嗎~
這麼整片平原上的燈火是誰忘了關嗎??
還看的到比火柴盒更小的4節電車往台北開去
整個比陽明山的夜景更讓我讚嘆!!!
上次看夜景是什麼時候呢??
我真的大力推薦蘭陽平原的夜景,也大大感謝北鼻跟張先生
沒有你們我也沒有機會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
聽說從北宜上面看更漂亮,下次有機會再拜託攜我一起嘿~
看完夜景後,張先生又回到公司加班
我跟北鼻兩個沿著河堤慢慢散步到宜蘭橋下去看看宜蘭水燈節的第一天

我的運氣真是不錯,不但都沒下雨
還遇上的活動第一天
看到美麗的蓮花燈場佈還有可愛的小朋友歌仔戲
微微的風坐在河堤邊的椅子上聊天,天上還有好多的星星
整個人覺得好放鬆~
北鼻真的很體貼,隔天得上班還是陪著我散步到10點多
然後再送我到姐姐家休息再自己回家~

第四天早上,是我出發到花蓮的日子
北鼻還是特地繞到姊姊家來接我去車站後才去上班
張先生也買了一杯豆漿讓我在車上有東西喝
這幾天在宜蘭叨擾的日子
感謝北鼻+兩位張先生+姐姐的熱情招待
帶我去了好多沒去過的地方,陪我說話讓我吃喝無虞
尤其是北鼻無怨無悔的接送
雖然這次的旅行讓我們的關係有了不一樣的確定XD
我還是很期待我們的台南行!!!

北鼻你要加油喔~
就算事情再不順,我們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我們不會被輕易擊倒的
人生嘛,如果連自己的快樂都無法自己掌握就真的太悲慘了
不要去想那些讓我們不開心的事了
不好的我們就義無反顧的放手吧!!
至少,自己要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