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待在宜蘭,發現了不一樣的新世界
多虧我遇到很多好心的朋友
讓我任性的度假無憂無慮
雖然白天的時候都很忙碌XD
這幾天是我這輩子跟最多老人還有小孩說話的日子
居然還有怪怪阿伯一直打聽我的事情還要帶我去玩
不舒服的桃花= =
但晚上都有地頭蛇帶著我四處吃好吃的玩新鮮的
回到房間還有舒服的冷氣跟電視等著我
真的好享受~

今天吃了很好吃的雞排,雖然還是比七堵的超級雞車遜色
不過超便宜的!!!
還上了淡江的蘭陽校區去看夜景
一望無際的蘭陽平原上面佈滿了燈火
真的很漂亮!!一點都不比陽明山差唷~~
又很幸運的遇到了宜蘭水燈節
兩個人沿著河堤散步,風吹著,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雖然我到宜蘭很多次,這一次真的讓我覺得
宜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明天,要啟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這樣悠閒的旅行我好喜歡
不過,我也開始有點想念公司的大家了~
那裏是我好熟悉的地方
我可以隨時站起來發洩大笑罵人
其實,一路走到現在
我也可以說是一個很幸運的傢伙呢~

下一站,充滿陽光的花蓮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