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
然後可以平順的直接走向結局
我不喜歡這麼多風風雨雨  我也不認為轟轟烈烈才會有刻骨銘心
我知道很多人都認為我不需要這樣堅持
甚至覺得自己可以決定放手的
我知道要面對的有很多很多,因為妳們都是關心我擔心我的
請再讓我試一次
我還是選擇再次相信
希望,可以慢慢讓每個人都是笑著祝福我的
至少現在,我們是珍惜彼此的



最後一次的機會,請你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