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班後
要跟同事們開兩台車直奔新竹河邊的民宿夜烤
好期待!!!!
然後隔天到內灣或薰衣草森林遊玩
我喜歡這樣的假日
走出戶外也好悠閒~~
不過我要小心,不能又中暑了....

最近忙成一團,工作上或生活上的壓力都好大
我知道,你們沒辦法接受我的決定
對我來說,我只是不想要有遺憾
也不想強迫自己一定要放棄
我知道自己說再多真的都沒用
我相信時間會證明的
不管結局會是什麼,我知道自己不會後悔
我很白癡沒錯,請不要跟我計較
因為我也很在乎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