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時間抓的剛剛好到公司
還是在上課
上了一整天的課
可是,本來有4個新人的
其中一個女生陣亡不來了
我跟另外2個新人今天就有變成朋友的感覺了~
可是,我還是不屬於這各部門
這部門的主任,很關心他們2各的進度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一個人在旁邊自己玩
好可憐‧‧‧
趕快讓我回去嘛‧‧‧
今天上班,有上了MSN,用聊天打發了最後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其實,沒人管也不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