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了驚驚以後,我的生活重心全在他身上
我並不覺得討厭或累贅,相反的,如果我自己出去玩或吃好料的,
而把它丟在家裡ㄧ個人,我會有濃濃的罪惡感...
前幾天,因為某些因素(絕大部分是因為他太過動)驚驚受傷了,後腳有一隻跛了
當下眼淚馬上掉下來,觀察他半個小時了仍不見好轉
馬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找室友陪我帶她去獸醫院
到了醫院還是眼睛鼻子紅紅的拼命掉眼淚...
其他的飼主可能覺得我的驚驚病的很重吧...
好心的醫生看我這麼擔心,建議我讓她拍x光照片
雖然花掉我880,至少我安心了,確定他沒事了
之前,常聽到有飼主說,再也不敢養狗,因為當他離開的時候心太痛,太難過了
我都覺得太誇張
現在我已經不敢想像驚驚離開的情形了...我有同感了..
連自己都覺得好笑,因為太擔心,連他睡覺不動時我都會再三確認他的心跳...
原來自己是這麼膽小誇張的人,在驚驚受傷後,對自己又更了解..
當我表現不在乎時,絕大部分是在逞強,太害怕失去,所以我現在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