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寶貝驚驚生病了...
他昨晚開始一直吐,連平常愛吃的西莎都吐出來還我了..
哇...哇...嗚...嗚...
我不要拉~~他變的超級沒精神的
一點都不ㄉ一ㄡˊ了....
等下要帶他去看醫生....
希望不是恐怖的犬瘟...希望只是吃壞肚子...
希望他趕快活蹦亂跳,把我咬流血都沒關係
我真的超愛他的...沒有他我...真的不能想像....
驚驚,你一定要健康,要長大喔....
要一直陪著我才行
希望老天保佑他沒事...
我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