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平靜的一天
自己內在很平靜,外在也沒什麼煩我的事
真好~
但是每天都這樣的話也是很無趣的...
明天又是假日,我得好好規劃讓自己休息,
好好的陪驚驚!!
我過了沒有目標,單身的生活已經4個多月了吧~
一開始還會很飢渴~哈哈
非常想要有人陪著自己的感覺
現在已經完全不需要了~我可以自己一個人過的很好
一個人的生活不必向任何人報備行蹤,
不必隨時攜帶手機待命,
不用在自己已經少有的空閒裡特意挪出時間陪男人
我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擔心另一個人的心情
真好~
感情的事,我想就隨緣吧~
我也沒做壞事,相信老天爺不會派一個壞男人來讓我痛苦的!!
我覺得女人嘴上口口聲聲說要獨立,要男女平等,要自我
卻沒辦法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是很糟糕的~
我相信自己會結婚,雖然還遙遠,連對象都不知道在哪裡
婚後我必須照顧一個家庭所有大小事務
必須照顧公婆還要回娘家跟爸媽撒嬌
所以要趁現在,珍惜我屬於自己的時間
好好充實自己才行唷~~
我想當獨立的新女性阿~是不是女強人都無所謂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