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真的玩瘋了~~真愉快~
20號晚上本來跟綺和阿和約7點20在頂好名店城要一起去吃春喜頂好店
但是臭老闆居然到8點才回來!!!真是差點沒把我氣瘋!!
馬上坐捷運趕到東區,綺居然跟我說笨蛋阿和忘了!!
是怎樣啦!!要我們2個壽星互相慶祝喔!!大笨蛋ㄝ~
不過他答應要請我們一頓補償我們,
我們要怎麼敲他呢??哈哈哈~
跟綺2個人一起吃燒烤,她也準備禮物送我~感覺真貼心~
而且我送她的耳環她戴起來超級好看的,她也很喜歡~真開心~
邊吃邊聊,她出社會也2年多了
感覺真的成熟了不少~相較之下自己都沒什麼改變...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喔~
不過這樣偶而出來一起吃飯,聊聊最近的事,
感覺很棒~

吃完飯後我坐上捷運已經11點多了~
秉欣跟我說排長維倫要跟他的弟兄們一起去酒吧喝酒
聽的我也好想去~所以我到士林站跟他們會合
晚上11點多2台機車一起騎到師大附近
在途中等紅燈時剛好過12點
我們一起舉手大喊生日快樂,把旁邊的計程車司機嚇了一跳
真high~
到了那邊,發現根本不是什麼酒吧,
是一家pub叫"B1",裡面一堆年輕人在跳舞喝酒聊天
真的超多人的~
一開始我們覺得很不習慣,畢竟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去PUB了
但是一杯長島冰茶下肚後,我們開始有點茫了
跟維倫的弟兄一起在PUB裡玩起了撲克牌~哈哈哈
真是一群可愛的小兵兵呢~
我是壽星一直被灌酒,喝到凌晨4點覺得不行了
4個人一起坐計程車回佳盈家睡
把機車留在金山南路二段上~隔天再來騎

早上我果然睡過頭了...
9點該上班的我居然9點40才驚醒!!
東西拿一拿就衝出門坐計程車回士林家
洗澡換衣服後才去上班,唉...我打了11點的卡....
一整天上班都在睡覺,因為我宿醉
整個頭昏昏的又痛,還吐了2次
哪有人酒醒了才吐的啦...真誇張...
不過吐出來後我的精神好了很多
但是因為睡眠不足還是繼續昏睡
到了5點半該下班的時間,死老闆還是不回來
明知道我有約該走了...
我們訂位是6點半,他居然6點20才回來
最好是10分鐘我可以從士林到金華街啦...每次都說話不算話...哼!!
逼的秉欣抱著一大箱我的禮物來店裡找我
再一起飆計程車到金華街~

我們吃的法國料理餐廳叫"布查花園"
地址在金華街119巷1弄1號1樓
服務生人超好的~我們遲到了半個小時還是幫我們保留著位置
氣氛也不錯~而且是走比較平價的法國料理
東西多保證一定吃的很飽
菜單選擇也多~很好吃喔~
我們在店裡切蛋糕拆禮物拍照
服務生人也很好的說沒關係,比我們吵的多的是~
真可愛~
君慧秉欣佳盈真的很貼心~
知道我的平底夾腳鞋壞了,送了我一雙很貴很可愛的平底夾腳鞋
也知道我要開始訓練驚驚跟Luca固定大小便位置
送了一整套的器具給我~包括便盆,替換丟棄式的紙跟引便劑~
都是高級貨ㄝ~
這2樣一定花了他們很多錢~大大超出他們的預算~
我真的很感動~非常非常~
雖然沒有送我想要的男人,但是有他們我也不寂寞了~
而且連維倫跟冠生都一起來幫我慶生
誰說朋友一定要多呢??有他們我每天都很幸福快樂了~

吃完法國料理才10點多,大家想續攤
就騎著3台車到附近的師大夜市找開比較晚的咖啡屋
發現一家店叫"米倉"
裝潢也不賴,東西不貴又開到2點
我們一人點一壺飲料又叫了些東西吃
真是一群餵不飽的豬~
開始玩起了大老二
一開始的懲罰很普通
最輸的要扮醜鬼臉讓我放在相簿
在每個人都輸過後,懲罰開始變的很丟臉
完全玩瘋了6個人在店裡吵的要命
真的很好笑~玩大老二也可以玩到凌晨一點才不甘願的回家~
我想我等下一定很好睡~
因為已經連續2天沒睡好了~呵呵呵
感覺很像回到10幾歲的暑假,大家沒有顧慮沒有負擔的玩到瘋
雖然我過的是24歲的生日~
很美好的生日,很美好的回憶~
今年生日我過的很溫馨愉快
很多人也都傳短訊或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讓我發現自己的朋友比想像中的多~哈哈哈
謝謝每一個祝福我的人
我也祝福你們~希望大家都能精力充沛笑口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