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概是我今年最快樂的一天了
因為從一上線,大家的祝福賀壽辭一直不停來
年紀越大越容易滿足,
只要大家都還記得我生日,還會msn敲我祝我生日快樂
我就覺得超級宇宙無敵感動了~
謝謝大家~讓我好開心~

昨天晚上,原本是丁先生請我吃大餐tasty的日子
原本只有我們兩個的,後來,貼心佳盈偷偷跟丁先生約好串通
居然我的好姐妹們都到了一起慶生!!!
秉欣、佳盈、君慧都到了,我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他們是秘密偷偷約好的,但是,我早就發現囉~
我星期四就發現他們偷偷約好了,因為丁先生很笨,自己說溜嘴,
而且我又很聰明,哈哈,早就發現其中有詐~

我們在tasty從六點半吃吃吃到九點多,本來有限制用餐時間1.5個小時
但是我們在慶生壓~服務生人超好的
不但沒趕我們,還幫我們弄蛋糕,副店長還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蛋糕吃不完,還想辦法用小蛋糕外帶盒幫我們分裝好
而且,還額外送我一隻tasty的手錶哈哈哈~
tasty復興店真的很讚!!服務生服務超棒!!
推推推~
今年姐妹們送我的禮物我好喜歡~
是一套awake的保養品,還有一盒四色超閃亮眼影,愛死了
尤其是附贈的華麗珍珠白化妝包,吼~真的愛到我的心坎裡了!!!
真的是我的超級好姐妹們,完全符合我的胃口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雖然走樸素路線,但是我喜歡
從去年到今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不只是我自己,還有身邊的朋友好姐妹也是
想到去年的生日,大家都在,都很快樂幸福,真是...
不過,這只是人生中的一小段路,
我想,走過去了,活過來了,我的人生一定會更精采!!
從今天開始,我25歲了,該要自己改變了
新生活,從心開始吧~
該放在心裡的就不能忘,不該放在心裡的,就劃掉了吧~
我正式宣佈,
SINGLE LIFE,START!!
恢復自己一個人的生活,重新開始~
謝謝之前曾經給我幸福的丁先生,你自己也要保重喔~
我們還是朋友的~
不適合就只是不適合,沒有別的原因囉~
讓彼此都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請大家放心,我很好,非常好
就只是回到自己的生活,我會很開心的~
我還有很多好朋友壓~還有家人跟我的寶貝驚驚,
其實我擁有的好多好多唷~

今年的生日,少了一些人,多了很多心得
我很開心!!
謝謝大家,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