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感動,最近很缺感動
我只是搬了新家,從無名搬到這裡
一切的一切要重新開始
對我來說,我需要把過去的一切擦掉,假裝一切沒發生過
我才能開心
對於關心我的人,我不能否認這一次的傷害真的很深
我不想再倔強或堅強了
所以,我才想把自己的生日當成一個切割點
我不會忘記今年的生日,今年的生日我有多難過
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讓可笑的一切都淡掉
終有一天,我會做到完全不在乎然後笑著帶過
請時間快轉,讓那一天趕快到

另一個重大決定
是我決定要任性的把自己僅剩的年假休完
好好放自己一個長假
我暫時還不想見到他
所以接下來,我會消失一個多星期
目的地暫時已經決定了
我的手機會開機的,想念我的人可以打手機給我滴

我不會讓關心我的人失望,我會蛻變成全新的自己再回來的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