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午開始下雨了
時大時小的下著
一想到因為它讓我的夜烤被迫延期
我就生氣‧‧‧
老天爺老愛跟我來這招
激怒我很好玩似的‧‧‧
幸虧正常的話 它明天就會離開台灣
總算還是有個好消息
至少不會影響到我星期一的飛機
應該不會吧‧‧‧
幫幫忙 不要給我接二連三的打擊
好不容易熬到這一天
再亂搞下去我會發瘋‧‧‧
雖然下雨,但風不大
沒有上次颱風來的可怕
可能是因為還沒登陸吧??
我沒電視看也不清楚
總而言之,不要再鬧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