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你們從聯絡人裡刪除了
表示我已經不受你們影響了
之前每看到你們上線一次
就好像被迫回憶過去一次
你們的暱稱總是快樂的生活愉快的過每一天
而我卻必須要求自己不去想
要求自己也必須開心認真過我的生活
或許一個巴掌拍不響
但我真的認為
你們都欠我一個抱歉
為什麼? 如果到了現在還這麼問我
那我一輩子都不想再看到你們了‧‧‧
現在對我而言
你們完全不具任何意義了
你曾經做的事綁住我太久
你讓我受到的傷害我太耿耿於懷
但是現在我已經知道
快樂的決定權在我自己
我選擇用看不到來讓自己遺忘
我不需要為了你們 覺得自己沒資格得到什麼
真正灑脫的人會勇敢追求自己要的
比起後悔 我更怕遺憾
所以,我要走出真正自己的人生
沒有你們的人生
我的人生不需要你們參與
會更精采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