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下好幾天颱風雨
把我放假的好心情都破壞了
從星期五回到家,就懶散散的關在房內
我的房間沒什麼東西,沒有電腦沒有椅子沒有桌子
只有電視跟一張床
所以這兩天,我都是動也不動的躺在床上
睡醒就開電視看,電視看累了換看書
眼睛累了就睡覺,睡醒了又看電視...
好糟糕的假日...
連出去吃東西逛逛我都懶
小邁說我真強~她每次進房間找我都看到我維持一樣的姿勢
躺在床上...
唉...我也很想出去走走的...天公不作美...
我好想念驚驚陪著我在我身上跳來跳去的生活
很愛撒嬌,很精力旺盛
我要好好考慮一下重整自己的生活了...
雖然放假在家很悠閒也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我需要有需要我的東西陪著我...
人也好,狗也好
我降是不是很自私...但是,
我真的好怕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