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心血來潮的決定要去花蓮
本來要坐下午1點多的火車,但是我是豬八戒睡過頭,睡到4點才醒‧‧‧
當時的我在台北大學附近的佳盈家裡‧‧‧
花蓮小琬要我搭6點35的自強號去,我火速跟著佳盈出發坐公車回士林拿行李
回到士林已經5點40,騎車衝回家已經6點
我很迅速餵完狗狗,把東西塞進包包
6點05衝出門騎車到捷運站坐車‧‧‧
到達台北火車站買票已經6點32分了,我緊張到快心臟病發
拿著票衝上月台剛坐上火車,火車就啟動了‧‧‧
一切一切都得這麼趕,真是累壞很久沒運動的我了‧‧‧
坐下來,發現我的車票是7車21號~哇哇哇
老天爺給我的驚喜獎勵~真是太巧了,跟我生日同一天~
可是我不知道車票可以留著,把這張讓我好心情的車票給了花蓮的站務員
幸虧我有拍照~

到達花蓮站小琬要我打給她,她再出發到吉安站接我
拿出手機,發現我的J100不是無敵的了‧‧‧
在日本可以通的它,過了新竹就沒訊號了‧‧‧完全沒人找的到我
我也完全找不到人‧‧‧
在吉安下車,我整個傻眼,沒看過這麼"一望無際"的車站‧‧‧
晚上10點整個黑成一片,走出站,站前的廣場也空無一人
我用公共電話打給小琬,她沒接‧‧‧
老實說,我不害怕,只是很傻眼,我相信小琬不會把我丟在這的‧‧‧
果然過了10分鐘,她出現了,謝天謝地~
一坐上機車,天空開始飄雨,越下越大
小琬說,我果然是帶賽的人,我一點都不介意的回她,是阿~

回她租處的路上,她刻意帶我繞東華看看,
果然很大阿~因為是晚上我沒拍照
我想說隔天會來的,沒想到,我太低估自己的衰運了‧‧‧
回到她房間,果然是高級樓中樓~
雖然不是很大,但也不算小,而且空間都被完善的規劃設計
我很喜歡~
寶貝乾兒子阿飛一看到我就猛搖尾巴
小琬說他很喜歡新面孔,而我又特別新,所以他一直找我玩
照片上看起來很大隻,其實很小的
可是咬人很痛‧‧‧
外面風雨開始變大,但是室內我們看著電視跟狗玩上上網
一點都不受影響~

直到凌晨3點,我開心的看著戀愛巴士,剛唱完片頭曲,突然整個畫面變藍
龍王開始發威了‧‧‧
我只好乖乖上床睡覺~
但龍王真不是好惹的‧‧‧我們整棟被17級的風吹到搖來搖去像地震似的
阿飛有被嚇到一直哭,小琬擔心的下去陪他
我,雖然害怕,但是整晚睡死‧‧‧
隔天下午才醒來,雖然颱風過去了,但是停電‧‧‧
雖然有泡麵,沒電也沒辦法煮‧‧‧
我們硬撐到晚上八點,聽說東華有電,就拿著手電筒出發到東華覓食找小琬的同學玩
一到東華大學,我們整個傻眼‧‧‧
樹被吹倒的躺在路上,一堆玻璃被吹破,幾乎到處積水,跟我前晚看到的怎麼都不一樣‧‧‧
整個亂七八糟,也不用拍照了‧‧‧我就記在腦袋裡就好了‧‧‧唉‧‧‧
之後我們先到東華學生餐廳吃飯,餓到極限真的什麼都好吃~
然後到研究生的宿舍交誼廳聊天
待到晚上12點時,小琬的鄰居打給他說電來了
我們才回去~但,網路斷了,電視天線被吹壞了
我們什麼事都不能做,洗玩澡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