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還是睡到下午醒來,小琬說,電來了,水停了‧‧‧
對不起,都是我害的‧‧‧我真是衰人‧‧‧
我刻苦的用礦泉水刷牙洗臉,小琬去學校裝水用
今天好天氣,有藍天白雲,所以我們出發到七星潭,帶著阿飛去散步
我一直以為七星潭是潭,是湖
沒想到,七星潭是海邊耶~
小琬說,夏天的晚上躺在沙灘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北斗七星
所以取名七星潭~
雖然我沒看到,因為雲很多,但是還是很開心~
七星潭真的很美,雖然阿飛不敢跑步,
這還是他第一次出門散步呢~
希望阿飛快長大,我一定要跟你在七星潭的沙灘上跑步唷~

晚上,小琬帶我去吃有名的蚵仔煎,老闆都會恐嚇你要等半小時
因為生意太好了~小琬說我們要很識貨的說沒關係,因為其實等10分鐘就好了~哈哈
真的很好吃,連不愛吃蚵仔的我,都覺得他的蚵仔很鮮
真的很讚唷~可是要在地人才會知道這家店吧~
之後又去吃了有名的餛飩,一大碗10顆吃到脹死
為什麼有名呢??因為蔣經國去吃過壓~
而且包餛飩的人好厲害,把餡放在皮上手一捏就好了~
就只是握個拳的手勢,一顆餛飩就好了!!真神~
我的晚餐吃的很飽,有在地人當地陪真好~
從市區回志學的路上,路燈都沒亮,車也少的可憐
但我們一路慢慢的騎,我抱著睡著的阿飛
抬頭發現滿天星星~
小琬說,這樣算少的了!!!夏天的晚上,星星跟流星多的不用錢
我試著用相機拍下來,但似乎不太成功‧‧‧
也記在腦子裡吧~

回到家,電視還是不能看,水倒是來了
小琬幫累慘了的阿飛洗澡,我幫他制服阿飛把毛吹乾
阿飛回來後就一直睡一直睡,明明沒在海邊跑步的‧‧‧
今天晚上,阿飛的身世大白了~
原來,他真的是拉拉不是黃金,但是,
這有什麼關係呢~反正他是阿飛,很乖很可愛很聽話愛撒嬌的阿飛
不管你是黃金還是拉拉,你是阿飛就好了壓~
你是我第一隻愛的大狗,我知道你會長很大,我還是很愛你
還是當你乾媽,所以我是真的很愛你唷~
你要健康長大,不要讓琬媽擔心ㄋㄟ~

星期二早上,我9點半起床,因為要出發回台北了
坐上11點40的公車往花蓮火車站,很有自己旅行的感覺,我很喜歡~
在火車站附近買了曾記麻糬,坐在廣場上消磨時間,
等著2點的自強號回台北。
我很幸運的坐到海線自強號,而且是花蓮直達松山的班次
卻又很不幸的坐在靠走到的位置,而且旁邊坐著中年狐臭男
我的心情很複雜~

整體來說,這次花蓮行我很愉快
雖然每個人都說我有病,幹嘛颱風來還跑去他登陸的地方玩
但是很好玩壓~我沒遇過這麼強的風壓~
也看到阿飛,也到七星潭了
短短的4天3夜,我很開心的~
多謝小琬的招待,我會開始認真找工作的!!!
等存夠錢,我在去花蓮找你跟阿飛玩唷~
會挑好天氣去的,我要看看七星潭上的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