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丁先生約在捷運士林站,
他要騎著他心愛的白色火旺載我上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
我們都是第一次上竹子湖,
我以為他會上網查好,他以為我會上網查好,
結果就是兩個都沒查.....
我們從仰德大道上去,一路上沒什麼塞車,因為汽車都被管制在山下哈哈
我們跟著車子一直直走,騎了好久好久,才到竹子湖
我們拿的是在燦星買的雙人美食卷+採海芋
但是因為我們事先沒查好,回家上網一看才發現我們跑到一家配合午茶卷的海芋園......
票價差了50....哈哈哈.....
其他家都是搭配3菜一湯的美食卷...
連出去玩都這麼烏龍...很智障
我們在『花與樹』海芋園先喝了午茶,因為我們整天都還沒吃
然後下去園裡採海芋~

這家海芋園不用穿雨鞋踩進水裡,因為它有做好較高的人行步道
很方便~
但是,即使如此,笨蛋丁先生一開始走就不小心踩進一小坑水裡
差點沒笑死我~
因為我們都沒採過,一開始自己裝行,但是怎麼拔都拔不起來很丟臉
所以丁先生厚著臉皮去請教工作人員
我還故意站的遠遠的假裝不認識,還是被工作人員識破
大聲的叫我過去一起學....
我們採了6枝,拍了一堆照片
我覺得採海芋好好玩~
雖然外面很多賣海芋的攤販,而且一把比入園費便宜一半
但是,還是自己採比較好玩~
今天是假日人超多,我還是很嗨~
原本預計採完海芋要上國家公園賞花
但是我們太晚上山又採太久
離開海芋園天已經黑了好可惜~

今天整個都好開心,而且丁先生心血來潮居然要買花送我
因為我一直哀6枝海芋好少~
一直哀一直哀真的很有用ㄝ佳盈哈哈哈~
今天是很幸福的一天
好愉快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