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很久不見的你
當初的感覺我沒忘,但是已經淡了沒了
即使如此,我一開始還是會有些緊張
後來,喝了酒,大家嗨了起來
我也學會習慣有你的場合了‧‧‧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很遺憾
是我的作法不對,處理方式不成熟
所以我失去一個可能變成好朋友的朋友
我一點都不後悔,但是很多遺憾
你還是一樣,看的出來有些生疏,但還是有禮貌客氣的跟我說話
看到你,我想到那件事,還是有些難過
難過不是你的拒絕,是我們之後的形同陌路
我知道很多事已經無法挽回,我也不會去挽回
畢竟不同世界的人是無法再拉在一起當朋友了
我遇到你,讓我更清楚知道
我現在很喜歡那個人
那個人讓我所有的不愉快都變的不重要
過去發生的事,他神奇的讓我都成熟了,都不在意了
我可以再開心的跟你說話跟你相處了
現在,我想,重要的是
我要讓自己過的很好,因為我看到的你很好
也許像陌生人一樣各自過著自己的人生
但是,你對我的影響,真的一直在
已經從壞的,變成好的
我真的只希望你自己開心,過你要的人生
其它沒別的想法了
我有更重要的人陪著我,希望,
我在你的心裡,也變了個人
我們可以更輕鬆的交談,如果還會遇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