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們約6點在捷運大安站
要一起去吃一家新開的火鍋店《一沖天》
除了火鍋外,還有現場熱炒,一樣吃到飽
不是我在說,我們走了快一個小時吧才找到
真的超難找的!!!
到店裡已經8點了,我咧我訂6點半的‧‧‧
大家開心的吃吃喝喝聊著天
吃飽後我把蛋糕拿出來
打開一看整各傻眼‧‧‧
本來是很嗨要幫3各天蠍慶生的
但是因為走太久我生氣的手亂甩
所以蛋糕被我弄壞了變的好醜‧‧‧
當場氣氛都沒了,變的狠搞笑
厚‧‧‧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唱完生日快樂歌許完願,大家還是很給面子的把蛋糕分完了
這家店東西滿多的
可是說不上特好吃
而且9點半就打烊了,所以我們只吃了一各半小時吧
有點可惜~
走了一堆路,真的超累的
但是我愛慶生阿~
有人生日就好開心~
下一次慶生快來吧~累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